•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上思:爱心人士勤“浇灌” “十万山花”更烂漫

2018-10-19 10:44:25作者:彭远贺 黄国一来源:人民网

受资助学生向爱心人士倾诉感激之情

开班典礼现场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人民网上思10月18日电 “谢谢各位叔叔阿姨,谢谢你们的帮助!让我们可以尽情逐梦!”日前,广西上思县一位受资助的瑶族女生在助学活动上感激地说。

日前,上思县举行“同心·圆梦”第二届“福慧民族励志班”暨第八届“福慧少数民族女子高中班”2018年开班典礼。在典礼上,福慧教育基金会广西代表刘艳霞女士向该县民族中学第一、二届“福慧民族励志班”和第九届“福慧瑶族女子班”捐赠助学款344800元,向上思中学第六、七、八届“福慧少数民族女子高中班”捐赠助学款366000元。

多年来,民进广东省委、民进广西区委和福慧教育基金会对该县教育事业鼎力扶持,多次向该县捐赠资金和物资,该县不少困难学子因此得以挣脱贫穷的束缚完成学业,成功改变了自己的人生。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