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玉林北流市清湾镇:讲好开春第一课 护航“无邪创未来”

2024-03-27 16:38:29作者:廖海梅 姚露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3月13日讯(通讯员 廖海梅 姚露明)3月7日,玉林北流市清湾镇组织3名法治副校长到辖区内的中龙小学、旺垌小学、侯山小学、香田小学等学校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以“讲好第一课”为主题,增强在校学生防范邪教的意识,为营造浓厚的“无邪未来”校园氛围。

图为活动现场

宣讲现场,法治副校长们通过发放宣传册、以案说法、有奖问答、互动探讨等形式,全面深入地阐述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主要特点有哪些、邪教有什么危害、如何识别和防范邪教等有关内容,促进广大青少年自觉树立“珍爱生命、远离邪教”的思想理念,养成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通过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推动反邪教知识入耳、入脑、入心、入行。“今天的课程很有趣,我听起来不吃力,收获很大。放学后我也要跟家人分享,珍惜生命,远离邪教。”中龙小学的一名学生认真地说。

图为反邪教宣讲活动

清湾镇政法委员表示,此次活动把“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种子播撒在青少年的心田。下一步,清湾镇也将积极推动青少年反邪教宣传员的培育工作,在辖区内每一所学校都选择多名在校学生将其培养成反邪“小卫士”,并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向亲友宣传普及反邪教知识,积极营造“反邪防邪、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