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玉林市博白县沙河镇:讲好开学第一课 护航“无邪”好青春

2024-03-27 16:38:29作者:梁秋萍 叶林贵 姚露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3月13日讯(通讯员 梁秋萍 叶林贵 姚露明)为进一步深化禁毒、反电诈、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上好法治“开学第一课”,营造全民禁毒、全民反诈、全民反邪的浓厚氛围,3月5日,玉林市博白县沙河镇党委、政府组织镇综治中心、沙河派出所、沙河司法所到沙河中学、沙河二中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暨“开学第一课”宣讲进校园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沙河镇副镇长通过典型案例警示在场师生,日常生活中要提高鉴别邪教能力,不可疏忽大意。随后,从邪教的本质、如何识别宗教和邪教的区别等方面向在场师生深入细致地讲解,进一步帮助他们提升防范、抵御邪教的能力和水平。在场师生纷纷表示,参加宣讲活动受益颇深,不仅深刻认识到邪教反人类、反政府的本质,而且还掌握了新形势下与邪教斗争的方法与策略,进一步筑牢了防范邪教的思想防线。

图为沙河中学的活动现场

此次反邪教宣讲进校园活动通过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法治观念,增强法律意识,积极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迷信、珍爱生命、远离邪教”的良好校园氛围,进一步筑牢了防范和抵制邪教向校园渗透的“防火墙”,全力守好校园一方净土。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