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覃塘区樟木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4-03-27 16:38:29作者:韦世道 李宁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3月14日讯(通讯员 韦世道 李宁)为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加大推进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的力度和深度,3月12日,贵港市覃塘区樟木镇综治中心组织干部、网格员和志愿者在镇政府门口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主要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小礼品等形式,面向前来赶圩集的群众开展宣传。志愿者向群众解读宣传资料,讲解反邪教知识,教会他们如何识别邪教,认清邪教对人类、社会的危害,引导群众自觉“反对邪教、远离邪教、崇尚科学、传播文明”,并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反邪教斗争,发现邪教违法犯罪活动要做到不听、不信、不看、不传、不参与,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应当第一时间拨打报警电话,为共建“平安樟木”添砖加瓦。在志愿者的指导下,群众踊跃参与本次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4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筑牢群众反邪教思想防线,让“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理念深入人心,彻底铲除邪教滋生土壤,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