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钦州市浦北县“3.15”消费者权益日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4-03-27 16:38:03作者:陆一 曾庆毓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钦州3月19日讯(通讯员 陆一 曾庆毓)3月15日,钦州市浦北县委政法委联合政法各部门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大力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反邪教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面对面讲解、发放《崇尚科学 远离邪教》《拒绝邪教倡议书》宣传资料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真实的案列向群众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等内容,引导群众相信科学、崇尚科学,自觉学习法治知识,提高反对邪教的积极性、主动性,用实际行动争当反邪教先锋。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方式,深化“无邪教”创建工作,呼吁群众坚决做到相信科学、远离邪教,共同筑牢反邪教思想防线,为创建“平安浦北”提供有力保障。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