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来宾市武宣县黄茆镇:学雷锋 齐反邪

2024-03-27 16:38:03作者:黄恩土 覃保奥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3月18日讯(通讯员 黄恩土 覃保奥)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来宾市武宣县黄茆镇在黄茆镇集镇市场组织了一场以“学雷锋·齐反邪”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吸引大量的群众参与,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展板、悬挂横幅、面对面讲解等多种形式开展,志愿者们身披反邪教绶带,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科普防范邪教方法的同时揭露邪教的本质和骗人伎俩,呼吁群众提高警惕,自觉抵制邪教的侵害。

活动中,群众纷纷前来咨询有关反邪教知识法律法规,并表示将积极参与反邪教斗争,告诫身边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抵制邪教的侵蚀。志愿者们也借此号召群众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积极参与反邪教宣传,共同构建一个和谐美好的社会!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550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达320余人次。此次活动让群众深刻认识到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在镇域内构建了坚实的反邪教思想防线,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