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贺州市平桂区开展反邪教宣传讲座

2024-03-27 20:49:38作者:黄基雄 欧佳林 罗妮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靶向普法”新赋能  退役军人再启航
贺州市平桂区开展反邪教宣传讲座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3月18日讯(通讯员 黄基雄 欧佳林 罗妮)“希望大家退伍不褪色建功新时代,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地方工作生活,牢固树立法治观念,在反邪教宣传工作中积极作为,发挥自己的力量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充分实现自身价值。”在热烈的掌声中,贺州市平桂区司法局公职律师、中国法学会会员、退役军人欧佳林结束了他的授课。

为切实抓好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促进退役士兵尽快融入本地社会,3月13日,贺州市2024年春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转岗适应性培训班在贺州学院创新创业园举行,贺州市平桂区司法局公职律师、中国法学会会员、退役军人欧佳林受邀为退役军人带来了一场直击靶心的精准普法讲座。

授课过程中,欧佳林同志围绕“增强道德法治意识,提高反邪教能力”、“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两个主题,通过理论宣讲、视频教学、以案释法、现场互动交流等方式,结合普法案例,为退役军人们详细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邪教传播的基本途径以及如何抵制邪教等方面知识,倡导退役军人们继续发扬军人作风,积极加入反对邪教的行列,争当反邪教宣传的主力军。

本次培训由贺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平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为期4天,14个培训内容,全市共有135名退役军人参加本次培训。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