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贺州市八步区仁义镇:反邪宣传进乡村 同心反邪促平安

2024-03-27 20:46:14作者:唐志伟 罗慧娴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3月19日讯(通讯员唐志伟 罗慧娴)为进一步提高边远山区群众防范和抵御邪教的能力,3月14日,贺州市八步区仁义镇综治中心走进少数民族聚集地松高村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开展宣传讲座、发放宣传单的方式向群众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和邪教迷惑拉拢人心的手段等方面知识,使群众进一步了解邪教的危害,提高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同时,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呼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对邪教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看、不传、不参与,并鼓励大家一旦发现邪教对象、邪教宣传传单等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单页50余份,提高了群众对邪教组织的警惕性和防范意识,激发了群众参与反邪教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共创平安乡村、严防邪教侵害”的良好氛围。下一步,仁义镇将持续加大反邪教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延伸宣传触角,切实筑牢防范和抵御邪教渗透的思想防线,真正让“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理念深入人心,努力营造和谐平安稳定的社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