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北海市银海区委政法委联合北海市公安局开展反邪教育培训活动

2024-03-24 09:45:54作者:梁梁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北海3月18日讯(通讯员 梁梁)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反邪、拒邪能力,引导群众远离邪教、防范邪教,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的社会氛围,3月14日,北海市银海区委政法委联合北海市公安局,对各辖区各镇的反邪教工作人员进行反邪教业务培训。

与会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这条主线,对当前反邪教斗争面临的形势、邪教的本质及社会危害进行深入浅出分析的同时结合全区反邪教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对街道反邪教工作重点、方针策略、工作方式进行讲解,切实增强广大干部识邪、防邪、反邪意识和工作能力。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参会人员对邪教的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形成镇、村两级反邪教工作的强大合力,牢固构筑人民群众反邪教思想防线,为建设“平安银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贡献。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