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柳州市鹿寨县平山镇:普及反邪教知识 增强防范意识

2024-03-24 09:36:00作者:黄爱思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3月18日讯(通讯员 黄爱思)为进一步深化防范和抵御邪教,增强辖区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教社会氛围,积极构建和谐社会,3月14日,柳州市鹿寨县平山镇综治办组织网格员进村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入户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拉家常的形式,有针对性地向村民讲解邪教的特征及危害,引导村民学习反邪教知识,提高防范邪教能力,提醒村民如发现邪教组织在进行传教行为要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现场的村民纷纷表示,支持反邪教工作,积极做好反邪教宣传,为平山镇预防、打击各类涉邪教违法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画册3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的反邪教意识,努力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也为构建和谐社会打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