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来宾市金秀县利用“3.15”消费者权益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4-03-24 09:30:46作者:谢光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3月13日讯(通讯员 谢光)为进一步增强辖区消费者法律和维权意识,不断提高群众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3月15日,来宾市金秀县大樟乡党委政府利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在乡文化广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消费者维权咨询台,工作人员以典型案例向群众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消费教育指导》等相关知识,进一步强化消费者维权意识。反邪教志愿者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讲解邪教的种类、本质、危害、邪教与宗教的区别、防范邪教的方法及国家打击邪教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有效提高群众防邪、反邪意识,群众纷纷表示:“邪教害人不浅,我们不会信邪教的,也会告诉身边的亲朋好友做到不听、不信、不看、不传、不参与。”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70余本,宣传单35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60余人次,将消费者维权知识与反邪教教育有机结合,进一步提升群众法律法规意识和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形成了用法维护自身正当权益和“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