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柳州市和睦镇:开学法制第一课 反邪宣传进校园

2024-03-21 15:20:44作者:贾贵亮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3月14日讯(通讯员 贾贵亮)为加强全校师生的反邪教意识,营造反邪教的浓厚氛围,3月14日,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和睦镇综治中心联合和睦派出所、和睦司法所到和睦镇中心小学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发放反邪教宣传折页,详细介绍了邪教的定义、特征特点以及如何抵制邪教等相关知识,引导学生们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思想理念。同时,宣传活动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加深了学生们对邪教的认识,增强防范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

本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加深了学生们对邪教的认识,防止邪教渗透,为创建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