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柳州市白云乡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4-03-20 08:44:46作者:贾苗丽 杨世群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3月12日讯(通讯员 贾苗丽 杨世群)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反邪教意识和抵御邪教的能力,创造安全、健康、和谐的学习环境,3月12日,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白云乡综治中心、司法所等单位到白云中心小学开展“开学第一课 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列举邪教典型案例,向学生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有哪些”“邪教的危害”以及“遇到邪教渗透该怎么办”等反邪知识,引导学生擦亮眼睛,学会区分宗教与邪教,增强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掌握自我防范邪教的相关本领,鼓励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本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300余份,受教育学生达800余人,有效加深了学生对反邪教知识的了解,也增强了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加强了校园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