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柳州市红水乡开展“反邪教 筑平安”宣传活动

2024-03-19 17:12:37作者:杨国强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反邪宣讲“再发力” 筑牢平安“防护网”
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红水乡开展“反邪教 筑平安”宣传活动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3月12日讯(通讯员 杨国强)3月11日,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红水乡综治办到辖区各村开展“反邪教,筑平安”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农村群众的知邪、识邪、拒邪、防邪意识,营造“全民反邪”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乡政府工作人员、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以及志愿服务队等宣讲队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场的群众讲解邪教组织的基本特征、常见的骗人手法、邪教种类、邪教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

“你知道邪教的危害有哪些吗?”“邪教的主要特征是崇拜教主、编造邪说、精神控制、敛收钱财、秘密结社、危害社会。”……一旁,红水乡反邪教宣传员深入浅出地讲解防范邪教知识,宣传党和政府处理邪教问题的方针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增强群众参与反邪教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现场还发放了200份反邪宣传册以及反邪宣传物品210份。

本次“反邪教,筑平安”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远离邪教、反对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下一步,红水乡将继续营造浓厚的反邪教宣传氛围,筑牢家庭反邪教铜墙铁壁,将带动更多的家庭主动参与平安建设中来,形成平安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